這世上真心真意對你的人能有幾個,人生路漫漫,路都是自己選擇的,即使前路坎坷,也要堅持走下去。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像你對她那樣對你好,沒人心疼你,就自己心疼自己吧。不要哭泣,沒人會幫你擦淚,不要淋雨,沒人會給你撐傘,不要難過,沒人會去安慰你,不要心酸,沒人會為你承受。這世上看你笑話的人,遠比在乎你的人要多得多。

累了,就讓心吹吹風,傷了,就讓夢快點醒,痛了,就讓腳停一停,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

不要去怨恨,坦然面對,欣然接受。

所謂的成長,就是一邊受傷,一邊堅強。有時,我們會心情低落,偶爾,我們會不知所措,很想找人去訴說,但又不知從何說起,漸漸地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其實,一個人的經歷,只有自己最懂得,一顆心的感受,只能自己去承受,別人無法感同身受,別人也無法去替代。

我們需要的也並不多,孤單的時候有人陪,無助的時候有人幫,落淚的時候有人疼,其實我們誰都指望不上。



沒人心疼你的時候,自己疼自己。
沒人愛自己的時候,自己愛自己。


人生如此短暫何必勉強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我們都有追尋美好生活的權利,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浪費了自己的時光。

在乎你的人,不會讓你心痛。不在乎你的心,又怎知你會心痛。


不是所有的委屈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的心事都可以述說,有些事,只有自己最懂,有些話,只能講給自己聽自己才是人生的主角,沒人對你好,你就好好疼自己,好好愛自己。


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親愛的自己,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可以開心生活。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親愛的自己,你不要老是想依賴別人,更不能奢望別人在你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畢竟你們誰都不是誰的誰。親愛的自己,別人對你好,你要加倍對別人好,別人對你不好,你還是應該對別人好,因為那說明你還不夠好。

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親愛的自己,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一個人,也可以將日子過得快樂、安穩、內心平靜而充實,當你一個人可以實現這些,你,就成了你自己的歸宿。至於伴侶,那不過是錦上添花的事情,有,固然不錯,如果沒有,那也不影響大局。壞的過去,以後你的人生就只剩下好事。

我嚮往乾淨的圈子,規律的生活,簡單的愛情,中意的人。


愛情友情都一樣,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願你陽光下像個孩子,風雨裡像個大人。願你活得通透,拎得清輕重、辨得明是非。

 

文章出處:http://www.twhotnews.com/d_Ly9iaWNNcjJsUExLa0wra2plbzVZZz09?fbclid=IwAR2GrRcWqtk83ABNPUsreMscMiYlDbJKaj6Tnu_KcK4NcCYxTIwRNwEDb7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