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獻給不風流,不性感,不撒嬌的女人!

女人是水做的,但是有的女人卻是水泥做的!
因為沒人慣著,不敢撒嬌,因為沒人寵著,不敢任性,因為沒人哄著,不敢流淚,因為沒人養著,不敢懶惰。
這個社會,男人壓力大,女人更不易。
既要在職場上做出業績,又要把家庭照顧的井然有序。
倘若你是一個女人,要麼娘家有錢,要麼老公有錢,如果兩樣都沒有,那就只能自己有錢。

我特別羨慕兩種女人:
一種是特別拽,走路帶風,自己事業賊啦牛逼誰都不屌的那種。
一種是嬌滴滴會撒嬌,任誰看見了都想拼了命保護的那種。

我就是卡在中間那種,也不牛逼也不太會撒嬌。

有錢的女人看鞋,風流女人看指甲,性感女人看香水,氣質女人看手錶,拜金女人看包包,賢惠女人看飯菜,浪漫女人看睡衣。
我看完後,發現我好像不是女人,趕緊掏出身份證一看,性別:女,心裡才踏實了些,太不容易了,一樣沒占。

老天賜我做了女人,卻給了我一顆爺們兒的心,不會說好話,也不會撒嬌。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要溫柔,不能亂發脾氣。
其實,我也是水做的,只不過是雪碧,帶氣兒――勁大,只能捧著,不能晃,一晃就爆發!
本想活成大哥心中的女人,不料活成了女人心中的大哥。
我能玩得起,也能收得住,我可以專一到讓你驚訝,也可以花心到讓你害怕。
我喝過最烈的酒 ,也放棄過最愛的人 。
我可以像個瘋子一樣的玩,也可以像個爺們一樣工作 ,更可以在家裡做個溫柔小女人。
一切的一切取決於你是誰,也取決於你如何待我,0度結冰,100度沸騰。
你給我的溫度,決定我對你的態度,所以請不要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


我們這樣的女人:
不傍大款,不出賣靈魂,可以堅強、可以溫柔、可以優雅、可以潑辣、可以可愛、可以耍帥。
我們花的是自己打拚掙來的錢,不必把飯錢留下來打扮,還具備了賢妻良母的素質。
人格獨立,思想獨立,工作獨立,情感獨立。
沒有公主的命,但有一顆女王的心。

世上的女人無非兩種:
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是被捧在手心裡,無需堅強。是被化在淚水和委屈裡,必須堅強。這就是區別!
只因你是女人,你可以不成功,但你必須要成長。

女人,你要記住:你不能活成林黛玉,要做就做王熙鳳!
你不能依靠別人活,要活就靠自己活!
沒有人能成為你永遠的依靠,
你想要的安全感只能自己給。
別沉溺在韓劇中,別生活在童話裡。
堅強一點有什麼不好?出門,自己帶傘,
沒有人一定會在雨夜撐傘等你,沒錢,自己去賺,沒有人一定會心甘情願的養你。
你要成為堅強獨立的個體,不依附任何人,靠自己生存!

哪個女人不想做個小女人,
有人寵著哄著疼著慣著,
可是偏偏活成了女漢子。
飯能做,水能扛,錢能賺,車能開!
堅強的女人背後都是眼淚,
獨立的女人心中都有傷痕。

女人,生在這個時代你不能脆弱,
你若倒下了,後面有人看笑話,
你若不堅強,沒有人會幫你忙。
加油。每一個靠自己努力奮鬥的女人,每一個靠自己好好生活的女人。

除了堅強,你別無選擇,不要把希望寄託在任何人身上,你要讀書,你要健身,你要專心工作,更要好好賺錢,把生活過成詩,讓自己變更好。

願天下所有善良而美麗,平凡而偉大的女人,過得舒心,睡得安心,愛得暖心,活得開心。



文章出處:http://dmadvanced.cc/d_YlNTdTNOenpUZytPUWJESnBxMnI0dz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