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寫日記囉~~
第一天去墾丁前我還去上班, 下午三點才出發, 到晚上七點多才到
加上當天我們還有點小彆扭
所以第一天就這樣浪費掉

第二天早上在飯店吃早餐
xx還為了昨天晚上的爭執而有點悶悶不樂
不過他倒是很開心可以嚐到很多不同的食物, 這次他來台灣腸胃有比上次好, 所以試了很多新奇的食物


吃火龍果時我告訴他皮不可以吃, 他硬是要吃一口, 還說皮是水果裡面最有營養價值的, 
所以我說我要把他照起來證明外國人吃火龍果皮!!!


高級的自動咖啡機, 我們以後也會買一台, 因為他很愛這種 one touch 的設計!


xx拍的餐廳紙


飯店附的夾腳拖鞋, 不是很好穿也不太耐用


海灘鞋, 我超愛的!!


飯店的設備其實很棒, 當天天氣陰陰的所以照不出藍天碧海的感覺 


我們沒有使用飯店的游泳池, 有點小可惜~ 不過真的感覺很棒!


夏都的海邊算是私人沙灘, 真的非常的乾淨而且很漂亮! 要是當天天氣再好一點, 這張照片真的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