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朋友一起去看瓦立
其實我原本對這種片子都沒什麼興趣
也不太想去電影院看
不過因為朋友大力推薦, 所以就抱著輕鬆的心情一起去看了!

其實這電影還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原本的電影預告把電影劇情著重在機器人的愛情故事, 讓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後來去看了, 才知道這故事的重點不應該只被放在是機器人的愛情故事阿!

瓦立是個天真樂觀又可愛的清掃型機器人, 在人類遺棄地球搬到宇宙船上時, 地球上空無一人, 瓦立仍堅持著他的本分, 努力的把垃圾壓縮, 然後堆疊起來。他很自得其樂, 每天重複著同樣的工作, 重複著一樣的生活模式, 整個天地之大, 唯一陪著他的朋友就是一隻小強。生活雖然枯燥, 卻不乏味! 瓦立每天東晃西晃在垃圾堆中尋寶, 也跟人類一樣對生活充滿幻想與憧憬, 樂天知命讓我對他很有好感。

故事內容我不說太多, 只是故事中有幾個點可以看出編劇很有意思。例如, 所謂打不死的小強, 真的就是打不死! 在人類都沒辦法繼續住下去的地球上, 小強還是會存在啦!!

還有, 在太空船上每個人都是肥肥胖胖, 幾乎不會走, 喝著飲料吃著零時, 每個人的座椅上都開著螢幕, 不斷的跟人家說長道短, 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每個人都只專注在自己眼前的那個螢幕, 居然不知道自己每天去的地方還有個游泳池! 可笑吧!

喔, 還有! 機器人裡面居然也有精神病患耶! 超好笑的!

當然還有很多很有趣的點, 我就不在這裡一一列舉啦! 反正大家上網查一查, 一堆影評都寫得頭頭是道。

在這裡還是跟大家推薦, 這是個很不錯的電影喔! 大人小孩都可以看, 不想去電影院看的也可以等 DVD 出來之後租回家看, 很輕鬆的一部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