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種傳統麵線了吧!!
去年好友Linda來找我的時候買了一包麵線組送我,我一直都捨不得煮
一直想說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煮來吃太浪費了!
但是..................
於是決定拆來煮了!再不煮我都要回台灣了!!

在看說明的時候就已經偷偷吞口水了,因為我很愛這種傳統麵線
由於沒有蚵仔也沒有大腸,所以我靈機一變決定放很多香菇下去煮
照著說明下去煮,煮出一鍋香噴噴的傳統台灣麵線~~
早上十點半我就大啃了兩碗公的麵線了,好過癮阿!!
好久沒吃這種麵線了~~~真是享受阿!!
這幾天都在下雪,
在家裡吃著熱騰騰的食物,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