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這部電影我很喜歡, 原本我就很喜歡跟警察有關的電影或影集, 加上這部電影兩主角都是電影界的教父, 內容真的精彩無與倫比!!
導演拍攝的手法也很讚, 一直把觀眾導向一個預設立場, 然後結局又讓人意想不到!!!
劇情看似清楚, 但是又有那麼一點不確定, 總之, 真的很讚!
喜歡動作片的人記得租回家看喔!!


劇情簡介:
http://rk.catchplay.com/righteous_kill_introduction/
《世紀交鋒》描寫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飾演的資深警探搭檔,在正式退休前,接手調查一連串手法似曾相識的連續謀殺案,受害者的屍體上都被留下一首詩的印記,這明顯的線索讓他們不禁開始懷疑,他們是否曾經抓錯了兇手,而讓真正的殺人狂逍遙法外,還是幕後另有兇手在跟他們大玩心理遊戲?而在此同時,兩個新銳警探也同時展開對此案的調查,意圖搶先在資深老前輩前破案搶功,但隨著謀殺案的調查逼近核心,案情愈來愈顯得棘手,因為兇手竟指向他們的警界同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