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6.JPG
xx說同事一直讚不絕口, 建議我們一定要去試試看
我必須說, 一開始我對這家店有刻板印象, 我以為不是巧克力鍋就是起司鍋
不過到了現場才知道, 還有晚餐鍋, 是個有趣的經驗
但價錢也真的很可觀!! 看到店內的價目表一瞬間我還真有點恍神...
不過認真說起結論, 台灣的火鍋才是最讚的


這是等一下要用到的傢伙
IMG_4496.JPG

起司鍋算是讓我最驚豔的, 用真正的起司下鍋溶化, 搭配其他食材, 很讚! 有各種不同選擇, xx選的這鍋算是對我的味.
IMG_4498.JPG

這是為了安全起見, 上主要湯鍋時會把鍋子加蓋, 避免再送餐途中發生意外.  美國人對於安全這一點真的値得讚揚
IMG_4505.JPG

這是主餐鍋的湯底, 我們已經丟下一些蔬菜.  湯底是不能喝的, 非常鹹
IMG_4503.JPG

我們點的海鮮盤, 鮭魚已經事先醃過, 下鍋煮熟後真的非常美味.  不知道這鍋子怎麼設計的, 食材其實不容易煮過熟, 干貝跟蝦仁煮熟後都很彈牙好吃.
IMG_4499.JPG

跟台灣火鍋不同的是, 美式火鍋就只有湯底跟主菜.  不像台灣火鍋還有很附菜可以吃.  而且美式火鍋的湯底真的無敵鹹, 主要是讓主菜入味.  我其實還是喜歡台灣火鍋的湯底, 清甜好喝.  直得一提的是, 千萬不要直接拿長叉子吃, 我就是這樣燙到嘴唇. 
IMG_4504.JPG

各種不同的調味料, 說真的, 還真懷念沙茶醬加青蔥.....
IMG_4501.JPGIMG_4502.JPG

我們過了三個小時才回來吃甜點, 巧克力鍋.  我們選的是純黑巧克力
IMG_4536.JPG

這是甜點盤讓你下去沾巧克力. 說實在的, 美國人不肥也難! 這些甜點盤都已經很甜了, 再沾巧克力就變成無敵甜! 吃到最後都很膩口了...  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道, 你可以選擇水果盤, 就是草莓+香蕉.  偶爾會有鳳梨.  唉~~ 人家台灣都有各式水果讓你選......
IMG_4538.JPG

水果沾巧克力是最好吃的, 其他的我都沒興趣.  不過香蕉本身的熱量已經很高了, 真是個錯誤的選擇
IMG_4539.JPG

整體來說, 我真正有興趣的只有起司鍋 (居然是我原來最排斥的)
主餐鍋吃不飽
巧克力鍋太甜
這就是我個人的結論, 會不會有下一次? 至少要等三個月吧.....  真的太肥了!!!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