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遊記了, 這次抽空上來放照片
紀錄一下跟好友一起去邁阿密玩的旅程
順便提供給有興趣去邁阿密的人參考
遊記方式會以照片為主, 文字為輔....... 因為我太懶了@@
好啦~ 總比沒有好吧!!

我們去的地方是邁阿密的 South Beach, 當天旅館 Check in 的時間是下午四點, 所以就上 Ocean Drive 去晃晃, 殺殺時間! Ocean Drive 上一整排的餐廳與旅社, 每家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值得一逛! 由於本人實在太懶得拍照了, 所以以下照片完全是跟好友摳畢過來的, 版權完全屬於我好友JC喔~

走在路上剛好有人在砍椰子樹, 我們很好奇的問了為什麼椰子是黃色的, 一問才知道原來椰子共有三種顏色, 黃色, 綠色, 跟褐色! 哇~ 我真是孤陋寡聞... 對方很熱情的問我想不想要, 我下意識以為他要請我喝椰子汁, 很爽快的說要, 結果他是把一整顆椰子送給我.... 阿勒... 這我是要怎麼處理阿@@
image


我們住的地方是在 Collin St 上的 Loews Hotel, 網路評價是四顆半星, 非常高級豪華的飯店, 床超級無敵舒服, 飯店服務也非常優, 貴的確是有原因的....
27

我們的房間看得到部分的海景, 很興奮的進房間看到海景之後居然脫口而出 : "欸 JC, 我們看的到 partial Hi 也!!" 好友整個傻眼, partial Hi 是哪一國語言? 其實我是想講 partial ocean, 然後整個中英夾雜就變成 patical 海....
32

這兩張床是我們兩個女人的愛!! 超, 舒, 服!!
33

當然高級的飯店免不了會有游泳池, 我們飯店的游泳池也很讚, 只是兩個女人一個氣喘不能下水(JC), 一個懶得下水(我), 所以我們就拍拍照做個紀念
40

我們住的飯店後方是直接連接海邊的. 所以只要有飯店門卡就可以出後門直通海邊
42

不巧的是我們去的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天空灰灰的海景拍起來不夠美, 難得有一天天氣好, JC趁機趕緊捕捉幾張海景照片~
47 48 49

晚上我們去 Lincon street 找東西吃, 其實在林肯街上有各式各樣的南美餐廳,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選哪一家, 於是我們採取的策略就是找人多又看得順眼的餐廳吃. 於是就讓我們找到這家 Maya 餐廳, 我點的是蘑菇燉飯(抱歉沒拍到照片), 而 JC 點的是下圖的烤雞排, 其實還算好吃, 只是在邁阿密的餐廳通常都會自動幫你加入服務費, 一搬來講是 15%~20%, 而這家 Maya 的服務費是 18%, 算高, 不過看在它的燉飯好吃的份上, 我還是付得很甘願...
57 grilled chicken breast

第二天我們搭了巴士到 Key West 島去, 這是美國本土最南端的島嶼, 也是眾多島嶼中最有名的. 

這是美國很有名的連鎖複合餐廳 Hard Rock Cafe, 於是也可以說是美國最南端的 Hard Rock Cafe 囉!!
image

我們這次到 Key West 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來看海明威的家~ 海明威是 JC 的偶像, 所以他家我們也不可以錯過.
100

哪, 海明威最經典的作品 "老人與海" 大家都讀過吧?? 沒讀過的國文課打瞌睡太誇張了喔!!
109

海明威先生非常喜歡貓兒, 所以在他家各角落常常看到貓兒打盹的模樣, 很可愛很悠閒, 不過天氣真的又濕又悶又熱, 除了睡覺之外我也想不出牠們還能做什麼...
127

不免俗的, 一定要到當地最著名的 Southern Most Point 拍照!! 這張照片就證明了我曾經到過美國本土的最南端喔!! 天氣實在不好, 又是下雨又是悶熱, 拍出來的照片也美不到哪去..... (牽拖)
image

第三天我們到的 Downtown 的 Bayside Market 去逛逛, 首先要填飽肚子, 看上了這家具有南美風味的餐廳 Mambo, 才讓我們驚艷! 大碗又好吃! (是不便宜, 反正觀光區就等著掏錢吧!)
157

JC 點的蝦仁套餐, 蝦仁又肥美又彈牙, 超級無敵好吃!!
159 Camarones al Ajillo

至於我, 當然因為腎臟病的關係不能大口吃肉啃海鮮, 所以總是點一些沒有肉的餐點, 雖然沒有肉但是也很好吃喔!!
160

接著我們就去坐渡輪, 逛整個 Miami Beach 一圈, 看看名人們住的豪宅, 吹吹海風, 很愜意! 名人們的豪宅實在是太豪華了, 我想我三輩子也住不起!!! 此張照片是邁阿密港口照
168

當然 Bayside Market 也有一家很大的 Hard Rock Cafe, 看就知道這家餐廳在美國多有名了!
196

接著來放美女好友JC 在港口的美照讓大家養眼
199 200

從 Downtown 回來之後, 我們在網路上找到旅館附近一家評價不錯的餐廳吃晚餐, 位於 16 St. 與 Washington St. 交叉口的 Chalan On The Beach, 價格與附近餐廳比較起來真的是便宜到讓我們驚艷! 餐點新鮮又好吃, 份量大到我們兩個都沒吃完
211

JC 點的海鮮魚排小炒, 超好吃的!!(我只是單純點蔬菜炒飯, 但是超級香的!)
212 Pescado a lo Macho

在邁阿密的最後一天早午餐, 我們到 Ocean Drive 上覓食, 看中了這家 "Il Bolognese", 只能說我們太有眼光了, 餐點很有特色又好吃!!
224 225 226

在邁阿密的最後一餐, 我們決定吃壽司, 看中了林肯街上這家 "Sushi Samba" 很高級的壽司餐廳, 價位當然也不便宜, 但重點是好吃又新鮮, 服務又好, 吃的也很開心啦!!
241 242 243  

就這樣簡單的把四天三夜的邁阿密之旅寫完囉^^
哇~~~ 很難得吧!! 我已經幾百年沒寫遊記了耶~~
就提供給有機會去邁阿密 South Beach 玩的人 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ami South Beach 邁阿密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