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f5f70
今天試的新食譜, 很有趣的一餐,
但是鳳梨熱狗下次應該不會再煮了...... 因為太甜
偶爾試試新食譜也不錯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很簡單

鳳梨熱狗:

材料:
8-10根熱狗, 切成小塊
鳳梨罐頭兩罐
紅蘿蔔隨意加 (我加入美國超市買的一包)
白砂糖 1 cup (White Sugar)
紅砂糖 2 cups (Brown Sugar)

做法:
1. 取一個中型鍋, 將切好的熱狗, 鳳梨罐頭連湯汁, 紅蘿蔔, 白砂糖, 紅砂糖 通通加入鍋中, 攪拌均勻
2. 開大火煮至湯滾, 加熱一分鐘之後轉小火, 蓋上鍋蓋燉煮 30-50 分鐘

就這樣, 很簡單吧!

下圖這是我用的鳳梨罐頭
caf7c10

下圖是整鍋燉煮的照片
caf91e0

下圖是成品~ 其實比較像甜點, 鳳梨非常的甜.... 
ca21330

烤馬鈴薯:

材料:
馬鈴薯兩顆 (你要吃幾顆就烤幾顆唄~)
奶油
培根
黃色條狀起司
錫箔紙

做法:

事先準備: 碎培根--> 培根2-4片用中慢火煎至金黃酥脆, 放在餐巾紙上瀝乾, 接著用刀切碎或用手撕碎

1. 烤箱預熱 375度F (我用小烤箱不需要預熱~)
2. 馬鈴薯用刷子把皮刷洗乾淨, 接著用刀子在馬鈴薯上戳幾刀 (據我轟媽說, 沒有戳幾刀的話馬鈴薯會爆炸, 所以我乖乖的戳了)
3. 用錫箔紙將馬鈴薯一顆一顆包起來, 接著放入烤箱, 烤個60~80 分鐘
4. 烤好的馬鈴薯切半, 趁熱將奶油抹上, 讓奶油溶化
5. 起司鋪上馬鈴薯, 接著再灑上碎培根, 馬鈴薯的熱度會讓起司融化, 再配上香酥的碎培根, 真的太讚了!

下圖是成品
db9d810  

烤馬鈴薯大成功, 但是鳳梨熱狗太甜..... 下次要考慮別的餐點配馬鈴薯了!!
有人有其他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