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就是我們去拉斯維加斯的第一天啦!! 前一天星期六我們還跟朋友一家人去 Dayton 參觀軍機博物館, 這實在是很緊湊的行程, 因為那天參觀完博物館都累翻了, xx 還要開車到 Detroit 去住旅館, 因為隔天是一大早的飛機. 超不巧的, 在我們開車去 Detroit 的途中居然下大雪!!! 我當然不敢在風雪中開車, xx 就得一個人挺著累壞的精神撐著力氣開車, 天色越來越暗雪也越下越大, 不過 還是安全抵達了! 真的很感謝他阿~~~ 以後安排旅行真的不能這樣安排, 會累翻的!!

隔天早上我們四點就起床了, 機場離旅館只要 10 分鐘, 我們的班機是早上 7 點, 但是必須要提早到機場, 所以我們五點就出門啦! 我們是自己開車去機場, 所以把車子停在停車場, 一天要 8 美金, 停車場有接駁車接送服務, 這些都是上一次我跟寄宿家庭一起去累積的經驗阿~ 好險我們有提早出門, 因為我們抵達登機門的時候剛好登機勒! 如果來不及一定會被xx 唸到扁掉~~ 這裡要說出來提醒大家的就是, 安全檢查是不可以帶任何飲料的喔! 我當初忘了, 結果兩瓶礦泉水就這樣丟了~ 真可惜~

我們是搭 US Airway (American West), 說真的, 實在是非常想念台灣的航空公司阿~~ 美國的航空公司有夠小氣的啦!! 耳機也要自己用錢買阿~~ 一附簡單的耳機就要 5 元, 我才買不下手勒!! 早知道就帶自己的耳機來~ 所以有計畫要搭美國國內機的, 記得自備耳機! 還有, 在飛機上空服員只發給兩包小到不行的小餅乾, 果汁跟水當然是免費的, 可樂這種氣泡飲料就要錢囉! 各種酒類是 5 元, 小盒的點心盒也是 5 元 (裡面只有兩包小餅乾, 兩塊起司, 幾顆葡萄, 一顆草莓, 就這樣~ 貴翻了). 以後如果真的要搭機, 要記得自備小點心跟耳機, 飲料就喝水或果汁就好! 不要給航空公司貴去阿~

在機上我是坐靠窗的位置, 雖然很不喜歡靠窗的位置, 通常我都會選靠走道的位置, 這樣可以起來走動或上廁所比較方便. 但是還好這次只是國內機, 四個小時就到了, 所以就不太抱怨~ 我在機上照了很多張照片, 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張在雲層上端拍的機翼, 很美喔~
 

機外的溫度很低, 窗戶都可以看到結了一點點雪花, 很有趣哩!


當然飛機快降落時高度降低, 可以看到很特別的俯瞰風景, 我也照了幾張起來跟大家分享~






哈囉~ 拉斯維加斯~ 我們來啦!!! 飛機準時降落, 我們平安抵達機場, 此時心情真的是興奮又開心!! 當我們下飛機領好行李之後, 真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原來說好 Linda 要開車來接機, 可是因為這個機場真的很大, 我們搞不清楚到底哪個地方可以停車哪裡可以等人, 所以後來就決定直接搭機場接駁車去旅館了! 畢竟朋友也不是當地人, 搞到後來亂七八糟就麻煩了!

機場接駁車其實非常方便, 一個人好像是10美金吧 (我忘記了) 司機就會載我們到指定的旅館去. 其實我們應該買來回票, 並且跟他們預定好回程時間與地點, 這樣會比較省錢也方便! 不過由於經驗不足, 所以我們只有買單程, 後來才覺得當初應該要買來回的! (回程時才知道如果要從旅館撘接駁車到機場, 一定要事先三個小時前預約好時間地點, 他們才可以來接我們, 我們並不知道這點所以就只好搭計程車了!) 因此在這裡寫出來提供給有要去拉斯維加斯的人參考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