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換好房間大家都安置妥之後, 就直接往目標出發了! 
(目標就是想去看 M&M's 巧克力館跟去 Treasure Island 吃 buffet 晚餐~)

其實拉斯維加斯不算大, 整個主要活動範圍就是那一整條 South Las Vegas Blvd. 所有的旅館住址都是在這條街上, 只差門號不一樣.  所以地圖很簡單, 要找的目標也很簡單, 只要搞對東西南北就可以很容易找到標的了! 不過, 在地圖上看起來很近, 用雙腳走卻要走很遠阿~~~ 來拉斯維加斯玩的人這一點一定要注意, 由於街道太多琳瑯滿目可以逛的地方, 所以忍不住一家逛過一家, 如果沒有穿舒服好走的鞋子, 一定是一種活受罪阿!! 我上一次跟寄宿家庭一起來, 完全不知道這個地方是這回事, 所以帶的鞋子還是新買的有跟鞋, 穿的衣服全部都是裙子, 走起路來一走就是個把小時, 那時候差點沒抓狂! 連笑都笑不出來啦~ 腳快斷了 >"< 有了上一次的前車之鑑, 我這次特地叮嚀 xx 還有朋友, 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子, 最好是運動鞋! (其實是叮嚀我自己啦~ xx 本來就一直都穿著運動鞋阿~) 所以這一次我穿著運動鞋, 走很久很久腳也沒像上次那樣痛到掛啦~~~ (我猜路上那些穿著高跟鞋的女孩子們一定走不久啦! 不然他們一定有偷搭計程車, 公車, 或捷運啦!)

我們一路從 Tropicana 出發, 沿途經過了 MGM Grand, New York New York, 中途有經過一些賣紀念品的店家, 其中某店家在門口就擺了這個搞笑的小玩意:

我當時一看到真的快笑翻啦! 這是用屁股吹泡泡機, 泡泡沒照到很可惜, 但是這真的超搞笑的~ 我還一直跟 xx 說, "xx, Look! It's You!!!" 哈哈~~ 我還真壞!

然後一直走到 Showcase mall, 進去裡面晃一晃, 哇~ .我們又沒錢買東西, 所以草草逛逛就結束了! (其實途中真的有很多東西值得拍照, 但是我實在是太懶了~ 又加上這也不是第一次來了, 所以就沒有拿相機出來拍, 現在想想真的小後悔~ 我之前愛拍照的熱忱都不見了!) 

然後到了M&M's World, 超興奮的喔! 入口處就有很大的巧克力像, 我跟我最喜歡吃的花生巧克力合照~


這個巧克力館真的超大的, 記得總共有四樓(應該沒記錯吧), 賣的東西琳瑯滿目! 當然巧克力是不能少的啦~ 這裡賣的巧克力是個人化選擇, 各種顏色讓你自己挑~ 看這一整片巧克力牆, 用看的就很美味吧~

當天我並沒有很想吃巧克力, 因為本來就不是熱愛巧克力一族的, 但是 Linda 買了一包粉紅色的花生巧克力, 還分我幾顆~ 結果真的好好吃喔!! 再後來的第三天才跑回去買來吃~ 哈哈! 這裡的巧克力不分顏色種類, 一磅 9 美金, 我覺得還算 OK 啦, (我後來去買的是粉紅色+紅色, 只花3美金左右吧!) 不過不管什麼顏色吃起來不是都一樣嗎? 哈哈~

再上去樓層有一個 M&M's 電影院, 上演的是黃色花生巧克力跟紅色純巧克力的冒險故事, 是以3D電影呈現, 戴上眼鏡看還滿逼真的咧~ (我們當天其實也沒有看電影, 反而是隔兩天後才回去看! 哈哈~) 不過在電影院外面有著這樣的相框牆, 我跟 xx 就請路人合照一張, 這個相框還挺熱門的勒! 拍起來效果也很不錯喔!


出門口時花生巧克力先生剛好在門口跟大家拍照, 所以我們也去湊熱鬧拍照啦! xx 張開大口準備要吃花生巧克力咧~


接著我們就到隔壁的 Coca Cola 可樂館去參觀啦~ 一進去可樂館就會看到可樂明星北極熊, 不免俗的也要拍拍照~


二樓還有賣小瓶瓶裝可樂, 一瓶 1 美金, 我跟 xx各一瓶, 到可樂館來當然也要喝個可樂應應景囉~ 

我跟 xx 都覺得瓶裝可樂比較好喝, 感覺比較溫潤, 說不上來的味道~ 跟鋁罐裝的不一樣哩! 原本以為是我的錯覺, 結果 xx頻頻附和~ 在可樂館裡面還有在賣試喝產品, 一盤約8美金吧, 總共有八杯不同口味在不同國家的可樂產品. 這個我們當天也不知道, 是後來第三天回去逛時發現的, 當時我去上廁所, xx說有人買了兩盤試喝可樂沒喝完, 好心的問xx 要不要, 免費給xx, 所以我就有機會試喝各種怪口味啦~ 可惜我沒想到要拍照, 記得大陸有種青蘋果口味我還滿愛的, 愛爾蘭的口味好苦而且好難喝~ 神奇吧! 可口可樂可不是只有大家知道的那些口味喔~ 針對不同市場研發不同口味, 真是聰明吧~

逛完了可樂館,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由於 Linda 他們當天晚上還要開車回加州, 所以我們也該去吃晚餐了! 我們本來就決定要去 Treasure Island 吃 Buffet, 因為據說他們的 buffet 是有名的讚~ Linda 說價錢大約是在每人 15 美金左右, 那時心想, 四個人吃起來還在我們的預算之內應該 OK! 結果沒想到一去, 才發現價錢是每人 26 大洋阿!!! 晴天霹靂!!! 當時我跟 Joe 超級無敵猶豫, 因為四個人吃下來就超過 100 美金啦! 而我們這次旅行的預算只有 300 美金~~~ 阿~~ 這該如何決定呢?? 不過猶豫了很久, 還是決定去吃了! 畢竟難得好朋友聚在一起, 這家又是他們想吃的, 而且他們開五個小時的車來見我們, 說什麼都要好好招待他們! 所以我們就決定給它花下去啦!! 

抱歉, 我們只顧吃, 都忘了照相~ 那家餐廳, 真的是讚讚讚阿!!! 現在想起來都不後悔! 一進餐廳就有好吃的現做握壽司, 而且是上面有生魚片的那種喔! 很新鮮, 很美味, 一小盤上面有約4個握壽司, 我吃了兩盤有吧! Buffet 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中國菜, 還有無止盡的鮮蝦, 蟹腳, 肋骨, 牛排...... 根本講不完阿! 在餐廳更裡面還有一整排的甜點, 我根本就沒那個肚子吃阿~~ 我們四個人吃的超開心, 這種美食真的很難享受到呀! 到現在都還想著那一盤好吃的蟹腳咧~ 貴是值得的! 所以有要去拉斯維加斯的人, 記得 Treasure Island 的 dinner buffet 不容錯過喔! (唉~ 我怎麼會忘記拍照捏~~)

吃完晚餐之後準備回旅館, 本來想搭公車回去, 但是四月的拉斯維加斯早晚溫差大, 晚上還起風, 我們四個人都沒有穿外套, 風越吹越冷, 大家也累了一天~ 後來我就決定搭計程車回旅館就好啦!!!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 在拉斯維加斯搭計程車其實比開車還要方便, 因為那裡的交通就像台北下班時段一樣塞塞塞~ 還有, 計程車不是隨便路邊招手就會停的喔! 政府有規定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不可以在路邊隨便停車, 一定要在各飯店門口才可以停車, 這個還是 Joe 看 Travel 頻道看到的勒! 所以要搭計程車的人記得去各家飯店門口, 服務生通常都會幫你招車喔! (我們就看過某先生在路口拼命招手, 但是計程車都不停, xx 好心的去跟他講, 他還不屑 xx 勒~ 算了! 就讓他慢慢等吧~)

最後要補一下房間那張沙發椅的小故事. 當我們換房間之後當然非常興奮房間如此寬大, 也不知道那張沙發椅其實是沙發床. 後來晚上吃完回到飯店, 其實已經快九點了! 此時 Linda 還在掙扎要不要開車回加州, 我想他們回到家應該也是凌晨兩三點吧! 所以我一直建議他們再留一晚, 因為今天大家走的都很累, 加上剛吃飽, 這樣開車會很不舒服也危險! 他們考慮了很久後來決定要留一晚, 可是因為沒有預定旅館, 我跟xx 就決定乾脆讓他們跟我們一起住! (反正房間大!)  打電話問櫃檯可不可以加床, 櫃檯小姐說這間房的設計就是讓家人朋友也可以一起休息, 所以沙發其實可以拉出來變成床!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超驚訝的! 我們都覺得這根本就是神安排好的啦! 於是這天晚上皆大歡喜, 大家都有地方睡啦~

厚~~~ 我終於把第一天寫完了! 寫有夠久的啦~ 大家看的過癮嗎? 第一天的照片也最多, 接下來三天的遊記應該就不會這樣落落長啦~ 噗~ 因為懶的拍照咩!!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