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開始的出發點就是為了罷工而罷工,罷工完變霸凌。被開除只是剛好而已,公司沒有對妳索取商譽損失,就要偷笑了!

2. 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一個34人的私人群組對話,難道會無故被截圖?自身已經有問題,應該很多人看妳不順眼,趁機搞掉妳剛好而已。

3. 很多人不敢碰敏感議題,不敢表態,怕得罪人,隨便啦!我已經不想憋!

這個社會這麼亂,常常都是意識形態在搞鬼!我的家人都在東南亞工作,你們知道那個國家亂成怎樣嗎?整個社會都是因為政府操作所謂民主意識型態,變相鼓勵勞工罷工,而政府又無力安撫,放任這些勞工打著民主的旗號實行掠奪之實壓榨外商公司,政府不但無法約束,甚至反過來跟著大咬一口!最後,為了生存,公司只能忍耐,只能妥協,撐得下的再撐,撐不下的棄城!

是啊!勞工好辛苦,爭取自己的福利應該的!但是如果公司已經很善待員工,依法經營,甚至給的福利已經優於業界,而員工再爭取,難道不是貪得無厭?

公司倒了,你們還要爭什麼?

老闆不是那麼好當的!沒有當家,都不知道菜價。希臘前總理齊普拉斯當年當選時,信誓旦旦說要帶領國家走出貧窮;然而做沒幾年後才發現當家作主真的不簡單,不是口號喊喊、意識形態就能撐起一個國家!所以他提早提辭呈,黯然下台。

經營公司的訣竅在於員工好,公司才會好;公司強,員工才會更好!而你們卻想把公司搞倒,只想爭眼前的利益,多一百是一百,但公司虧錢的時候你們願意當義工嗎?

我真是受夠這個愛操控意識形態的政府!對,我喜歡民主,我支持民主,當初我也投小英一票!同婚法我也是贊成的!但是,我更希望社會安定,經濟穩定成長,我的家人不用那麼辛苦飄洋過海求生存!什麼北漂?那至少還在自己家園!外漂的苦,誰懂?如果台灣是一個適合人才發展的國家,那麼誰願意當失根的蘭花?

對啊,這都是自己的選擇,所以咬著牙,也要撐下去!資本主義的社會難道不是靠著企業養活一群人?難道除了民主,賺錢就該死?

公司本來就是營利事業,最終目標就是賺錢,賺了錢,才能行更多社會責任。一個不以賺錢為目的的機構,叫做慈善機構,然而慈善機構的運作難道不需要錢嗎?錢從哪裡來?回推下來,仍回歸於企業。

談錢傷感情,但你們罷工的目的難道不就是為了錢?對於這種種意識型態的操作、假民主之名行掠奪之實,太令人作噁!

我的文章沒人要看也無所謂,不認同也隨你便,反正憲法之下人人有言論自由。郭小姐妳就徹底自由吧!

**7/11 新聞:郭芷嫣遭長榮開除 打包動作曝超慘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