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繼續抵制吧!

一個台灣本土品牌,要多努力才能真正生存?要多努力才能打入國際市場?要多努力才能前進大陸市場?就連五月天都是努力了多少年才能站上北京鳥巢的舞台舉辦演唱會?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所謂「商人無祖國」,只能入境隨俗,安分守己,努力生存,他們錯了嗎?

正如同那些一直努力的體育團體、運動健將,他們要努力多少年才能真正讓世界看到?

你們看到他們的努力了嗎?你們一句抵制,抹煞了這些本土企業那麼多年的努力!一個台灣本土品牌,就這麼不值得台灣人珍惜?自己人打自己人,這個叫愛台灣?

如果愛台灣是嘴巴講講就算,那麼.........就是最愛台灣的啊!他始終對我們不離不棄不是嗎?

繼續抵制吧!就看台灣還有多少本錢、多少實力?在自己人搞自己人的情況下看國家如何進步?企業如何生存?你們一句抵制,他們又能怎樣?

沒有穿過別人的鞋,就不要輕易批評別人!你們有經歷過他們的處境嗎?愛台灣三個字就等於不能賺錢嗎?台灣如果真的是個大舞台,又如何會企業出走、人才外流?

周子瑜 vs. 台灣本土品牌,相差在哪裡? 大家同情周子瑜,卻抵制台灣本土品牌,這是什麼邏輯我不懂?

反抵制!

If we couldn’t put ourselves in others’ shoes, we shall not critic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