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KKBOX打開一定要先播放這首,有時候一整天重複聽著也不膩。有些青春回不去了,有些時光無法重播,只能放在心裡,一次又一次重溫當時美好的記憶。人生就是由種種的片段回憶交織,成就了現在的我。有時候,我會後悔著曾經說過某些話、做過某些事,也會想著如果當時......;然而這些回憶並不會成為我的負擔,反而是讓我繼續往前的動力。即使生活中的挫折不斷、惱人的事物層出不窮,但是心裡的種種溫暖總能支撐我走過某些難熬的時刻。感謝你/妳,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或許停留、或許離開,都成為我現在人生的一部分。我將繼續珍藏那些時光,為未來的人生製造更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