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跟周揚青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在疫情新聞之下總算有點別的「焦點」,但很悲哀的卻是這麼不堪的新聞。我並不同情任何一方,我只覺得,不論他們之間有什麼糾葛,都不需要我置喙。我不會去任何一方的留言版留下任何指責,因為「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我也不希望有一天如果我自己犯了什麼錯誤時,被網友用各種文字霸凌,逼得我連活著的勇氣都失去、逼得我家人也深受打擊。

雖然很多人會說他自作自受,但我不是神,我實在沒什麼資格評判。我可以在我的版說說我的想法、或跟朋友家人私下討論八卦,但僅止於此。

提醒我自己:Only God can judge. 是非對錯、因緣果報皆有神明裁定,不是不報,時候到了自然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