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去大陸工作,妻子跟兩個孩子都留守在台灣。老王在大陸遇到了小三,認定她才是此生摯愛,所以一直跟小三糾纏。大陸小三當然不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想盡辦法要扶正。老王終於把小三扶正後,小三覺得自己才是王太太,所以把所有的財產都登記她的名字。老王與小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還生了一個孩子。而老王與原配生的兩個小孩從此沒有爸爸,跟著媽媽吃苦過日子。

我非常極度厭惡這個老王跟小三,還有他們的孩子。小三剛開始還算客氣,但後來漸漸的擺出勝利者的姿態,講話越來越大聲,話越來越多,不知情的人以為是她多麼能幹的老闆娘。老王口中永遠只誇讚他們這個孩子,一下說他英文程度多好、一下說他考試都考100,每次我都很想問問他另外兩個孩子過得怎樣?

本人愛恨分明,討厭一個人絕對不會掩飾,非常不歡迎老王跟小三來訪。每次他們來,我對老王禮貌性稱呼一聲,至於小三,我正眼都不瞧一眼,更不可能招呼她,在我心裡,她根本不配!

某天不受歡迎的男女又來了,本人意思意思招待一下,然後就快速閃開。往常如果有客人來,我一定會準備水果、果汁、餅乾、點心等好好招呼,但既然是這類男女,那就請自便吧!

是非對錯在我心裡是非常清楚且重要的!既然他們先不尊重自己,那就勿怪我無法尊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