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卉親子農場 http://www.lovefarm.com.tw

非常非常推薦的親子農場,門票才200元,闆娘也非常親切,現場工作人員也很專業,對孩子們都很照顧。現場所有設施都很替孩子設想,孩子們玩到不想回家了!

農場的食物也沒特別貴,每張門票還可抵50元,食物也不錯吃。農場也沒禁帶外食,下次去玩可以多準備一些野餐食物。

朋友問:蚊子會不會很多?

我的回答: 我這次去好像沒有被蚊子叮欸,只有吃飯的時候會飛來幾隻蒼蠅。建議多帶一些水,如果有冰桶就帶冰桶去,可以帶一些水果、三明治之類。記得多帶幾套衣服,還有多帶幾條浴巾。如果要點他們的pizza, 要提早點餐,要等40分鐘哦!pizza還不錯,不是那種冷凍pizza。但建議自己帶一些紙盤,農場沒提供盤子。我還有準備衛生紙、濕紙巾,也很順手。附近沒什麼商店,所以最好自己準備齊全。還有人去那裡烤肉,可以事先跟農場預約請他們準備烤肉食物、物品,也可以自己帶過去烤。早一點去可以佔到比較好的位置,但其實都很涼都有樹蔭。有問題可以聯絡他們Line客服,老闆娘說Line客服都會回覆。

farm01.jpg

farm02.jpg

farm03.jpg

farm04.jpg

farm05.jpg

farm06.jpg

farm07.jpg

farm08.jpg

farm09.jpg

farm10.jpg

farm11.jpg

farm12.jpg

farm13.jpg

farm14.jpg

farm15.jpg

farm16.jpg

farm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