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邁阿密, 我們並沒有完整的計畫, 只是訂了一家很豪華的飯店, 飯店裡有游泳池, 而且飯店還靠海邊, 就這樣~

沒有計畫通常都是我的旅行計畫,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那些瑣碎細節, 想說一切到了當地再說吧! 這次的旅行目的, 我只想去海邊, 還有享受悠閒步調, 如此而已~ 而兩個目的通通達到了, 這次去邁阿密真的覺得很輕鬆也很悠閒~ 沒有計畫的旅行, 很讚!

抵達邁阿密機場之後看到我最愛的 Dunkin Donuts 當然一定要買來吃阿!!! 我點的是草莓內餡, 而店員給我的卻是香草內餡, 所以我就拿去跟小姐說, 她馬上給我正確的 donut, 所以我免費得到一個香草內餡, 真幸運!!

image

領到行李之後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回旅館, 機場的計程車是有分價錢的, 每個區域統一價, 我們的飯店區域是 34 美金, 這種公定價還滿不錯的! 

我們沒有租車的原因是飯店停車一天就要 32 美金, 租車一天要 35 美金以上, 還要買保險, 還要自付油錢, 加上去邁阿密各地停車都要收費~ 因此我們決定在當地搭計程車就好! 方便又省錢呢~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沒有計畫啦~ 有些人到邁阿密就會計畫滿滿的要把各地逛盡~ 這時候搭計程車就不划算了!)

到了飯店, 我們才知道原來我訂的這家飯店真的是有名的豪華大飯店! 這個禮拜還有各國油廠公司在這裡開國際會議, 還有其他商業人市的造訪, 據說一個晚上要 400 美金左右, 而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價格大約是 250 美金左右, 真的很讚! 
 
一樓的公用廁所也很豪華, 我忍不住要拍張照! 廁所裡還有專門管理的清潔員, 每次如果有人使用完廁所, 她就一定要進去清潔一番~ 覺得好尊貴的享受喔~


洗完手之後還有乾淨的小手巾可以擦手, 不像一般廁所是用空氣機或者用一般紙巾


放小手巾的竹屢


由於我們抵達飯店的時間大約是中午左右, 飯店還沒開放入房, 所以我們只是先報到, 櫃檯服務員說等我們房間準備好了會通知我們, 而我們的行李則交由門房保管~ 服務員說比較保守的入房時間是下午四點鍾, 此時我們決定先上街逛逛~

大約逛了一個半小時, 櫃檯就打電話來說房間準備好了! 真棒! 不用等到下午四點了!

大飯店的服務真的很棒! 櫃檯服務員派了門房服務生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 而且行李是用行李車裝上去的~ 就像電影裡面那種行李推車, 好享受喔~

進房間之後, 我跟xx 兩人一陣暗爽, 不過礙於門房服務生在場, 所以我們都要顧做鎮定! 
房間很大, 而且我們是在角落房, 視野非常的好! 格局也很讚, 整個房間乾淨明亮又有說不上來的舒適感~ 這趟旅行錢沒有白花的阿!!

非常舒服的床 


床頭音響還可以接 iPot


很舒服的小沙發

image

液晶電視


房間裡的鏡子, 房間裡的礦泉水是日本進口的 Fiji, 非常的高貴! 一瓶要 6.75 美金咧~


讓我感動的雙水槽~


一直都很想要的玻璃淋浴間


從窗外望出去的城市風景, 我們住的是十樓, 所以看到的景色還滿美的~ 其實可以選擇海邊的景色, 但是一個晚上還要加 85~100 美金, 想一想就算了~


總之, 第一天讓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個房間~ 我非常的開心住到這麼讚的飯店! 在美國 (尤其是觀光區) 飯店可是貴忪忪, 一般普通的旅館都要 100 美金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