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飯店的照片也稍微休息之後, 決定繼續上街去逛逛! 我們跟門房的服務生小聊一會, 他告訴我們附近最重點的兩條街就是 Washington Ave 跟 Lincon St. 所有商店幾乎都集中在這兩條街上, 他還給我們一張地圖, 看起來其實還滿簡單的! (我們的所在地是 Miami Beach喔~)

Washington Ave 感覺是條老街, 也比較髒亂, 各種當地的商店在這裡都看的到, 多數是一些 "街頭裝備" (感覺就是那種黑人或者小混混愛去的店~)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有趣也很具當地文化的店, 例如脫衣舞娘夜店......(邁阿密以毒品與私娼聞名~)


這是 Washington Ave 的照片, 街道中間種的是當地的街樹--棕櫚樹, 很有特色吧!


走了好一會兒之後, 我們決定往回走, 去另一條街 Lincon St.

在 Lincon St 上就比較像觀光區了, 整條街道到某個範圍之後就禁止汽車進入, 街道兩側都是一些露天餐廳, 多數是義大利餐廳或者日本 Sushi 餐廳 (很奇怪這裡好多日本餐廳喔!)  我們第一天並沒有在這裡用餐, 一方面是餐廳多到不知道要選哪一家, 一方面是兩人都還滿累的還吃不太下...


這種露天座感覺真的很有異國氣氛喔~


我們去了 Starbucks, 我點了冰咖啡, xx 點了卡布奇諾, 我的冰咖啡很好喝呢! Startbucks 的咖啡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以前沒有特別感覺, 現在越喝越上癮呢! 在邁阿密時每天都要來一杯! (我常點的是摩卡半糖喔~)


平常不太常見的棕櫚樹, 在邁阿密可是隨處可見呢! 有棕櫚樹的照片感覺很夏天, 也很有味道呢!






晚上約七點半左右我逛的很累了, 就回飯店休息一下~ 沒想到在我們回飯店過後 20 分鐘, 外面就起了暴風雨!!! 據說上個禮拜的天氣都是這樣, 斷斷續續的下著狂雨! 真幸運我們及時回到飯店, 要是在外面的露天座吃飯, 肯定是個不愉快的經驗!




整個城市籠罩在狂風暴雨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