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Bayside 回到旅館後, 我們稍做休息並且更換衣服
更換衣服是因為 xx 的爸爸要來與我們會合, 我們要換上他之前送我們的 T-shirt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穿 T-shirt, 而且他買給我的那件又太大... 但是總是要穿個意思意思~ 表達感恩之情...)

房間真的好舒服, 舒服到真的會不想出門......

房間裡附的玻璃杯
光用這個杯子喝水, 就覺得水的滋味特別好喝~ 哈哈! 很不一樣的感覺耶!! 比起直接拿礦泉水對著嘴喝, 這杯子感覺愜意多了!
 

跟 xx的爸爸在我們旅館的大廳會合, 大廳旁邊的小桌上都有著一盆這樣簡單卻又精緻的擺設, 好有氣質!


接著就一起去逛街, Victoria's Secret, 每個女人的最愛! 當然在邁阿密也要有一家才行阿!
 

我們在 Linconln St. 上逛了好久, 始終沒有共識究竟要吃哪家餐廳當晚餐
一方面是 xx很想請爸爸吃晚餐, 可是也不是無上限的預算; 一方面是想讓爸爸決定可是他老是不做決定...
後來我們經過一家德國餐廳, xx爸說要進去喝啤酒, 我們終於落腳!

我們共點的 potato pancake, 上面的沾醬是 apple sauce (蘋果泥), 吃起來很特別的感覺, 還滿不賴的~ 不過 xx與xx爸一致認為別家的比較好吃, 我則是覺得這到底是我的第一次, 還不賴啦!


我實在是太不會點德國菜, 後來才知道原來 sauerkraut & saussage (酸菜香腸) 才是正統德國菜!
xx 跟 xx爸都各點一盤這種酸菜香腸, 香腸還頗好吃的~
不過 potato salad 就很令人失望, 據 說, potato salad 應該是熱的, 可是這家餐廳卻是整盤冷的出來...


因為不懂德國菜, 所以我鳥鳥的點了一道烤半雞, 也是不錯啦~ 只是太不正統了啦!
potato salad 也是冷的


逛完回到旅館之後, 又被旅館的小貼心感動到~~
原來這家旅館不僅豪華, 服務也是一流的!
每天都會有兩次整理房間, 第一次是早上我們出門後, 第二次是晚上我們回房前

我們回房後, 發現房間燈光被調得微弱特別有氣氛, 床頭音響也特別播放輕鬆又浪漫的爵士音樂, 窗簾也拉上內簾 (半透明白紗), 床上多餘的枕頭也被移到小沙發上, 只留著兩個睡覺用的長枕, 棉被也攤開折好方便我們就寢

最讓我們驚喜的就是床上還特地擺了一朵花跟一小盒糖果, 再放著一張卡片寫著 You are here,  We care about you.


真的好感動, 這家飯店如此用心, 把每位旅客都當作是尊客般對待, 好開心住到這麼棒的旅館!!
晚上就在這樣感動又滿足的心情下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