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電影院看Mission Impossible 3
好好看喔!!!
電影院不是很多人,所以我們坐到很讚的位置,好好享受大螢幕的震撼
這家電影院是新的,這幾個月才新開的,設備很豪華,椅子還可以像搖搖椅一樣前後搖動
不過,爆米花跟飲料貴的離譜,中杯飲料+中份爆米花,就要9.50美金!!
還好我們去看電影是拿折價卷,不然就花大啦

這電影還真好看,比第二集好看多啦!!
為了看第三集,我前幾天還把第二集看完
xx很討厭第二集,他覺得是很失敗的一部電影
我覺得還好啦,是虎爛了點,可是這整個系列本來就是虎爛片阿
第三集就好很多,我們看的很過癮
xx說等DVD出來了要去買回家收藏哩~

劇情當然不要講太多,因為台灣應該還有人沒看過
我真的很喜歡這片啦!!
值回票價喔!

因為是在美國看的,沒有字幕,所以聽到電影裡有人講中文,我就很跩的當xx的翻譯,
xx就說,他怎麼沒聽到有人說這些話?
我說,因為他們說中文阿!
哈哈哈~~真是在他面前小跩一下!!

沒看過的人找機會去補看,
這種片要在戲院看才過癮,租回家看就比較沒那麼刺激說~~
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