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的片子了, 發懶一直都沒寫, 直到今天才寫出來!
我一向很喜歡歌舞片, 像是之前看過的芝加哥, 歌劇魅影, 貓... 等等, 我都沒有失望過, 這次這部歌劇改編的歌舞劇也一樣沒有讓我失望!
xx還特地買了 DVD 讓我收藏, 我還上 iTune 買了電影原聲帶, 每天都會播來聽, 真的很喜歡!
不過, 我的美國朋友夫妻倆都不喜歡, 原因是他們覺得電影裡的人不會唱歌... 我想音樂這種東西真的因人而異, 我就真的很喜歡裡面的音樂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租回家看喔!!

電影簡介:

時間是1999年,地點是希臘的卡洛凱利小島。這場浪漫的冒險旅程在地中海偏遠的唐娜民宿展開,這座民宿是由唐娜(梅莉史翠普飾),她的女兒蘇菲(亞曼達席菲德飾)以及蘇菲的未婚夫史凱(多明尼克庫柏飾)共同經營。蘇菲即將舉行婚禮,她為了讓她認為三名可能是她親生父親的男士及時參加她的婚禮,於是就早早把三張喜帖寄出去,而這三個男人收到喜帖之後,也在第一時間趕去這座20年前他們曾經和一名美女有過戀情的小島。就在蘇菲的媽媽唐娜忙著籌備女兒的婚禮的時候,蘇菲卻無意間找到她母親的日記,原來她母親20年前曾經在很短的時間內,和三個男人發生過戀情:生意人山姆卡邁可(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冒險家比爾安德森(史戴倫史考斯達飾)以及銀行家哈利布萊特(哥林弗斯飾)。蘇菲瞞著她母親邀請他們參加她的婚禮,她相信她只要看到他們,就會知道誰才是她真正的父親......

參考資料: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