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這部片
心裡有很大的感觸
很喜歡片中帶給我的感動, 微微的, 牽動著情緒
我一直都很想領養/贊助貧困兒童
我從小就很幸福, 從來不需要為錢擔心, 一直到現在就算嫁了人, 很幸運的還是不需要為錢皺眉
所以我的心願就是可以幫助至少一個貧困兒童, 讓他可以接受教育, 長大成人, 幫助更多人
但是這個心願一直到現在還沒能實現, 因為我到現在都沒賺什麼錢, 自己都養不飽了, 怎麼去養別人?

看完這部片, 我心中又重新立下這個心願
我要努力賺錢, 在這幾年開始存錢, 然後存夠一筆錢, 開始尋找合適的人選, 完成我想領養/贊助貧困兒童的心願
我很佩服安潔莉納裘莉, 能力做得到的, 拼命領養孩子
我也許沒辦法像她這麼有錢, 也許沒辦法像片中的母親擁有這麼大的包容心,
收養一個陌生的孩子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我一定要在能力能及之於, 幫助一個孩子, 改變他的人生, 完成我這個心願

喜歡這類溫馨家庭劇的人不妨去租來看, 心中會有滿滿的感動喔!!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