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jpg

我終於在上週末排除萬難,抽空看了「鬼滅之刃」!

看了一集就一直想繼續看下一集,真的非常好看!難怪現在風靡全台!

這個故事主軸就是哥哥的全家都被吃人鬼吃了,只有妹妹殘活;但妹妹卻也變成鬼。奇妙的是,妹妹雖然是鬼,卻可以靠自己的意志力不吃人。而哥哥的目標就是想辦法找出把妹妹變回人類的方法。

過程充滿各種挑戰,哥哥從沒有放棄,每次遇到挫折,他總是讓自己正面思考,並且自我鼓勵,一點一點進步,克服每一次的難關。

每次在面對困難時,他就會告訴自己:調整呼吸,一定可以做到!

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勵志的故事!每次星期一去上班時,總會有處理不完的事、回不完的信,而且很多還有時效性。但這次就在我壓力越來越大、覺得快喘不過氣時,我突然想到這句話:「調整呼吸!妳可以的!」然後,神奇的是,我開始慢慢一件一件解決,平心靜氣,不像之前那麼厭煩。

實在太勵志了!

趕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