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倒霉遇到鴨霸土匪違法收停車費。

在高美濕地台中市立清水幼兒園旁邊巷內,在一間關閉的店家門庭前用紅線畫了幾格停車格。我看店家已經關閉連門牌都沒有,也沒立牌標示停車收費,現場也沒有人,所以我就停在那裡。結果大約半小時後要走了,這位老灰仔就坐在我停車對面的空地,走過來要跟我收50元,我跟他說這裡完全沒有標示停車收費,為什麼我要付你錢?然後他一直跟我吵,還擋在我車前不讓我走,當下我很想打電話報警,但實在不想浪費時間等警察來,我還要載姪子們回台北,索性拿了50元請他喝茶。但我還是氣不過,報警檢舉。警察的語氣聽起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警察說這種情況就不要付錢,直接請他們去處理就好,我說我怕我跟他吵太兇我會揍他,到時候就變社會案件!而且他又是老人家,我孩子又在車上,算了50元請他喝茶,但太不合理還請警察處理,免得又有其他人被騙。

違法收停車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