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覺得乙級管理員太難了,要我一次就考過根本不可能!我最討厭數學!

隊友:不會啦!就加減乘除而已啦!你一定可以啦!

我:你故意這麼說,到時候我如果沒有一次就過,你又有機會笑我了!

隊友:吼我是那種人嗎?我才不會笑你!

我:你一定會!

隊友:不會啦!只是證明逢甲比東海優秀而已啊!嘿嘿嘿!

我:........ 今天路上車子好多,我比平常多開20分鐘才到家。請你現在立刻馬上翻譯成英文!

隊友:Traffic is heaven.....

我:heaven? heaven是天堂欸!交通是天堂?

隊友:黑.....黑.....那個黑什麼的.....

我:heavy啦!黑什麼!The traffic is really bad today. It took me 20 minutes more than usual to get home. 東海還是比逢甲優秀的!

隊友:為什麼不用heavy?

我:口語上多用bad就可以了啦!不用heaven.

隊友:.......

(我是東海畢業,隊友逢甲畢業,夫妻倆永遠在爭哪間大學比較優秀。看樣子東海暫時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