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炫耀一下

2007年在台中某ESL學校教書時一起奮鬥的同事,不到一年的相處,卻成為人生中的摯友。

而後我赴美,她都一直支持著我,不論發生什麼事都站在我的立場給我加油打氣。不離不棄,從不曾在我生活中消失,更不曾因距離而疏遠,也不會因見面次數少而減少關心。這樣一個三八的好友,在我回台灣後也陪我渡過許多低潮時期。她老是愛說我對她好;但她根本不知道她給我的愛更多!

我們因彼此生活忙碌,很難喬到時間碰面,但卻始終把對方放在心上。

三八好友在感恩節寄來這一箱滿滿的愛,還有2個乾女兒的愛也一起滿溢出來!

妳怎麼知道這種size的零食是我目前的最愛?嘴饞時吃一包剛好😋

看到酒精濕紙巾笑出來,我有那麼胎哥嗎😂

葉黃素有點來得太晚,已經瞎了眼睛嫁錯人....但還是可以補一補🤣

還有面膜跟維他命發泡錠!怎麼知道我都被隊友氣到變黃臉婆🙄

居然還有Armani香水!是因為我太常放屁被妳發現了嗎?🤔

實在是太幸福了!要好好炫耀給我隊友瞧瞧!看到沒!我也是有人罩著的!識相點!

friend01.jpg

friend02.jpg

friend03.jpg

friend04.jpg

friend05.jpg

friend06.jpg

friend07.jpg

friend08.jpg

firend09.jpg

friend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