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好事還沒到來,也要相信,時間會有最好的安排。

人生不容易,明知道事情早晚會過去,負面想法依然忍不住冒出來。會預設未來要遇到其他的困難,會關注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會疑惑自己的努力是否值得,會厭煩自己為何要如此在意他人。

其實,煩惱真的像一顆大石頭,不只壓在心上,也會阻礙自己往前。何況人的內心空間並不大,當你過於擔心某些事情時,思緒就會被那些事占據,反而錯過身邊美好的事物。

別用他人的眼光,衡量自己人生的方向;別把現在的壞事,當成一輩子的事。記得,我們儘管把當下的生活安頓好,事情是好是壞只有時間才知道;只要用心,今天的事件都會成為明天的歷練,而一切都會成為最好的安排。

文章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richfriend.fans/photos/a.267682576619906/6082486451806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