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來到十二段了!因為同事說好久沒吃鍋了~

這家火鍋店是我最愛名單之一,因為青菜跟火鍋配料都是自助吧,我特愛油條,當然還有脆白菜、青江菜、高麗菜、奶油白菜、山苦瓜、金針菇、蛋餃魚餃小貢丸豆皮米血…..根本不怕你吃!通常我第一盤就飽了,第二盤大約都是加幾塊油條解饞

主菜我通常都點低脂牛肉或雞腿排,但我從沒吃完過,真的太飽了!

另外他家的麻辣麵、牛/豬肉蓋飯真的也超讚,只是肚子撐不下那麼多東西啊!

一定要訂位,不然現場等要很久啊!停車位要繞一下,或者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

大推

今天吃雞腿排+白蝦,但我其實幾乎都吃不下,通通煮熟外帶回家給隊友吃。
12-1.jpg

自助式菜盤,青菜吃到飽
12-2.jpg

今天吃麻辣鍋,我特地要求服務生只幫我加半鍋麻辣湯底,然後再加昆布高湯才不會太辣!真的太完美了!
下面白色那兩坨 其實是花枝丸魚漿喔!超彈牙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 的頭像
    Rachel

    天空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