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2006)
昨天還有兩個朋友一起去看
其實還滿好看的哩
不過要看這片之前,真的要回去複習第一集
不然會有點連接不上的感覺
我沒有回去複習第一集,所以我有點忘記裡面的人物到底是什麼背景了
過幾天應該會去租第一集回來看
基本上,這片還滿不錯的
除了章魚動畫做的有點小假之外,其餘的都還滿逼真的
但是因為我在美國看,除了沒有字幕之外,加上片中因為是古英文,所以有很重的腔調
整場看下來有點累,畢竟聽著不熟的腔調真的非常不適應
台灣上檔應該會有翻譯,看著字幕應該比較會懂劇情吧
我昨天去看是純享受,等出了DVD再租回家看一次吧!

比較蠢的一件事拿出來笑一笑
就是我們看到電影結尾時,
xx說他聽到radio的廣播說,在片尾整個結束時,包括整個電影卡司字幕跑完之後,會有一段驚喜畫面
於是我們就留下來傻傻的等,一直看著那些無聊的卡司字幕.....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我還一直問xx他真的確定嗎?到底會有什麼畫面?難道是新片預告嗎?
等到真的很不耐煩,字幕總算結束了
於是我們就看到最後一個畫面...............................
真的是,三條線...........
真的很閒又有興趣的人,你們就留下來看吧!
不過我可沒有慫恿你們喔!

有興趣的人去看喔!
這片還滿值得去戲院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