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前一陣子去看的電影, 到現在才想起來要寫出來介紹! 哈~

這真的是一部大人小孩都愛看的電影, 非常適合帶小孩前去觀賞, 或者帶老爸老媽一起去看! (回家我一定要租回來給我爸媽看!) 故事劇情簡單易懂, 當然也有參雜一些歷史性, 不過對於我這種歷史老是烤不及格的人來說還是看的很過癮啦!

我本來就很喜歡 Ben Stiller, 因為他演的 "門當父不對" 兩集到現在我都還很愛! 所以因為他的獨特幽默特質又讓這部片子變得更好看! 我覺得電影選角真的是很重要的, 如果這部片子選的主角是金凱瑞, 那效果可能就會太過度搞笑了, 反而讓人忽略其中的故事性哩!

Anyway, 故事內容是博物館徵晚班管理員, 而主角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應徵這個工作. 沒想到一到晚上, 所有的東西都變活的啦!!! 整個博物館熱鬧滾滾, 但是也隱藏了其他老員工的陰謀...... 至於為什麼博物館的展示品會被賦予生命, 這還有個秘密哩! 希望大家都去租 DVD 回家看, 真的不會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