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跟xx 一起去看 Spider Man 3,
這部片子我可是期待了好久呢!!

前一二集我也都有看喔~ 而且劇情還滿熟悉的~ 這次總算等到第三集上映了! 超興奮~ 其實上映的第一天我跟 xx 就想看了, 沒想到去到電影院票都賣光光啦! 可見蜘蛛人有多紅! 所以我們決定讓熱度緩一緩, 等人比較少時再看.

這部片子比我預期的還要好看! 雖然過程略長, 但是真的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尤其在最後半小時真的是劇情最高潮, 意想不到的情節有一種大快人心的感覺! 

整個故事情節其實扣的滿緊的, 但是步調時快時慢也有讓觀眾喘氣上廁所的時間~ 劇情發展也有一種小驚喜的感覺, 總之這次整個 Spider Man 3 我真的給很高的評價~ 太合我的胃口了!! 真愛阿~~~ 好想再看一次!

最後的結局非常感人, 我哭了...... 兩隻眼睛都冒淚, 好感人~ 好捨不得~ 嗚~~

應該會有第四集吧... 期待中~

喜歡這系列電影的人, 第三集不容錯過喔! 我個人是覺得越來越好看呢! 沒看過前兩集的建議最好先看過, 因為三集劇情扣的很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