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自己一人去看了兩部電影
其中一部就是決戰 21 點

這部電影真的很讚,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看, 但是劇情真的好吸引我, 所以沒有什麼孤單寂寞的感覺!
這部片的故事是真實故事改編, 更令人驚歎!
比較可惜的是片中數牌的理論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我只記得他們一直說 What's the count?
可是我不懂那是什麼, 直到後來聽xx 解釋才知道原來是指大牌跟小牌出現的次數, 然後他們都是算機率的
xx說, 這是在很早以前的故事背景, 那時候賭城的牌桌上都還是只用一副牌, 後來發生了數牌的事件之後, 賭城就開始改用好幾副牌一起了, 這樣他們就沒辦法算出機率來了!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呈現方式, 把人心的貪得無饜表現的很精采, 到後來的峰迴路轉也處理的很棒
尤其我最愛它的結局, 也很喜歡這種有點引人思考的教育意味, 很棒很精采的一片!
雖然有些人在說這部片不好看, 因為看不懂他數牌的理論邏輯, 不過我想這片子要強調的真的不是那個理論啦! 所以不要太在意~

還是推薦大家去看, 很棒的一部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