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超迷你小型的埃及博物館之後, 我們步行回 Tropicana 旅館, 準備領行李然後搭計程車去接下來兩天要住的Sahara Casino Hotel

Sahara Hotel 幾乎是在拉斯維加斯街道上最遠的旅館了! 也是拉斯維加斯捷運的首站, 而我們第一天住的 Tropicana 則是拉斯維加斯的終點站, 兩間旅館距離真的超級遠, 一定得搭計程車了! 我們領了行李, 付了 2 元小費給門房, 其實不用給那麼多, 只是這位門房先生一直都很客氣有禮貌而且還幫我們攬計程車, 加上我還跟他換了 20 張的一元鈔票, 所以就多給一點小費囉~

從 Tropicana 到 Sahara 搭計程車約 15 元左右的車資, 再根據當地習慣要加上小費, 所以我總共付了 17 元吧~ 嗚~ 小費真的花很兇~ 不過對於我們這些觀光客來說, 在這裡什麼都不熟, 搭計程車就不怕找不到地方了!

到了 Sahara 旅館我們直接 check in, 我們住在 8 樓, 看一下樓層共有 22 樓呢! 哇~ 真想上去最頂樓看風景! (不過後來還是一直沒機會上去.) 到了我們的房間一進去, 我就是哇~ 哇~ 哇~ 的一直驚嘆, 因為房間好大喔!! 比我們第一晚住的還要大哩! 不過相形之下房間就變的很空, 就連電視都離床太遠而且電視是傳統的 32 吋電視, 坐在床上看還覺得看不清楚 =_= 但是陽台景觀倒是很美~ 在這裡放一張晚上拍的夜景.

 
如果是住在更高樓看到的夜景一定更美! 那就只能等我們以後賺大錢再說吧~

等我們都安置好了, 也休息足夠之後, 我們決定再出外探險! 今天晚上的行程可是滿滿滿呢! 我們決定要先去 Tropicana Buffet 吃晚餐, 然後晚上七點半到 MGM 看 大衛魔術秀, 等魔術秀結束之後再回 Tropicana 趕去看Folies Bergere 拉斯維加斯傳統舞蹈秀.

我們決定搭捷運回去 Tropicana, 畢竟距離太遠而且計程車太貴, 公車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搭~ 到了捷運站, 其實可以用信用卡買票, 由於我們都沒經驗所以決定先買單程票試試看. 這裡的捷運票價還滿多種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 捷運一次5元, 如果買 2 次則是 9 元 而且是 "shareable," 意思就是兩個人可合用一張, 省一元囉! 另外還有其他方案是 10 次可共用的 (好像是35元), 也有一卡當天無限使用但是不可共用的, 好像還有 20 次可共用的 (我其實已經忘記了~ 抱歉!) 

捷運系統其實很方便, 可以省去路面交通的擁擠, 而且捷運也滿舒適的! 路線圖會解釋各大站靠近的各大旅館, 只要在對的站下車, 再走一段路就可以到想去的旅館了! 不過事先一定要知道自己要在哪一站下車, 不然會搞混喔! 在拉斯維加斯也有很有名的全球電腦會議 (conference), 這兩天我們就遇到很多從各地來的電腦工程師或相關人士來參加會議, 所以捷運上也會看到很多拿著公事包的人. 記得在捷運的某一站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這是美國 Sprint 手機公司提供的網路, 很不錯喔! 急需使用無線網路的人可以拿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來這裡上網, 因為各飯店的無線網路都爆貴阿! (害我這次背著我的筆記型電腦都無用武之地!)

到了 MGM 站我們就下車了, 因為 Tropicana 就在 MGM 對面, 中間橫越馬路還有天橋銜接直通兩旅館, 非常方便而且安全! 我們先去吃 Tropicana 的 Island Buffet, 因為星期一去參加會議有送四份免費的 buffet 餐券, 我們決定都要用來吃晚餐, 因為晚餐的菜色比較好, 有 prime rib 牛排無限享用, 而 Joe 很喜歡吃 prime rib, 可以吃到飽很不錯! 晚餐原價好像是 19 元(我忘了~ 嗚~ 遊記真的要早點寫完...) 我們兩個有四張免費的餐劵真是開心! 因為在拉斯維加斯吃飯, 除非去吃速食餐, 不然隨便一餐吃下來都是貴松松~ (其實速食餐也不便宜, 一客都是 6 美金起跳的!)

Tropicana 的 Island Buffet 晚餐還算不錯 (早餐就沒有那麼好~ 被xx嫌棄~ 我是覺得 soso), 除了有無限供應的 prime rib 之外, 還有火腿, 現炒個人化選擇的義大利麵 (自己夾配料, 廚師現場幫你炒), 莎拉, 雞肉, 青菜, 馬鈴薯等等, 還有各式甜點 (不過甜點有點小遜, 可能是我不愛吃甜點吧~ 看起來不吸引我), 新鮮水果.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 buffet, 就是價錢有點小貴~ 

吃了飽飽的一餐之後, 我們就先去 MGM Grand 逛逛, 準備等七點半的大衛魔術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