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子就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最後一天。今年對我來說,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太多故事盡在不言中。但我要感謝先生一直陪著我,跟我一起面對每個階段的挫折。就像我今天說的:我人生的最大願望就是碩士學位,還有幸福的婚姻。從小爸爸就經常不在家,我們一家人經常聚少離多,所以對於擁有一個安定的家、一個能經常陪我的丈夫一直是我的願望。如今,我已經得到我想要的,菩薩對我也是非常眷顧。其他生活中的挑戰,我都視為修行,願自己能早日功德圓滿。今年也是充滿感恩的一年,每次遇到挫折時總是有貴人相助,並且總能在適當時機擁有足夠的能力去處理問題。一切冥冥之中似乎有菩薩保佑著,大事化小,小事則有智慧解決。感恩我生命中的貴人,感恩菩薩

2020年,我期許自己朝著我與先生共同的目標前進,莫忘初衷,並且有更多能力可以行善,成為別人身邊的貴人。

祝福 朋友家人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