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

我:老公,你愛不愛我?

隊友:愛呀。

我:有多愛?

隊友:像愛肉燥飯那麼愛❤️

我:(愣3秒).........什麼?為什麼是肉燥飯這麼粗俗?

隊友:因為妳很多肉呀!(捏我肚子)

我:........你真的太沒程度了!人家我以前跟別的男人....(話被打斷)

隊友:跟別的男人怎樣?所以他們都不在身邊啦!他們說那麼多一點都不切實際,最後還不是離開了?有哪一個留到最後嗎?王董還不是走了?老美講話再好聽妳還不是走了?ㄏㄚˊ?說不出話了吧!

我:(瞬間語塞)......你真的一點都不浪漫,什麼肉燥飯?我這麼名貴優雅的女人居然被你說是肉燥飯!

隊友:很實際啊!我就是吃一輩子肉燥飯也不會膩啊。

我:.....

 

#肉燥飯婚姻

#那我應該跟他說他是豬血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