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我憂鬱症很嚴重的時候也伴隨一堆病,最多吃到10種藥,很可怕!因為情緒問題會攻擊免疫系統,然後就一堆病了!像我現在憂鬱症好了,什麼病都好了,只剩下不可逆的腎臟病跟先天甲狀腺低下。

隊友:沒有,妳現在還是一堆病!

我:哪有?

隊友:有啊,妳昨天不是還在靠腰說妳的人生好苦?

我:那也才一天啊!我都靠腰一下子就好了啊!

隊友:我果然是妳的太陽!

我:你是焦炭吧!

隊友:難怪人家都叫我陽光美少男。

我:人家是誰?

隊友:人家是姓C的。

我:姓C的誰?

隊友:姓C的那個xxx啊、xxx啊⋯⋯

我:有夠不要臉!

--

某某某得了憂鬱症,身體變得很不好,什麼免疫系統失調、有的沒的,醫生還說不能曬太陽。我想那麼多病應該最主要都是憂鬱症引起的!憂鬱症就是要多出去走走、曬太陽,因為陽光會幫助人體製造維生素D,降低憂鬱症發作;而且陽光還可以抑制腦神經細胞突觸對血清素的回收,進而提升血清素功能,幫助穩定情緒。你看北歐的人都很愛曬太陽,其實北歐的人憂鬱症比例很高,因為北歐日照較少,所以只要有太陽大家就跑出去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