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陪我媽去接大嫂跟2隻小鬼回台中,終於回到我房間時約晚上9點多,隊友正在說電話。仔細聽,對方竟然是女人的聲音😒

我小聲問那是誰,他用唇語回我他前同事的名字。然後繼續講,繼續講,繼續講😒

沒打算掛斷,我瞪他,他又把電話轉擴音,繼續講,繼續講,繼續講🤯

老娘不爽了😡 所以隊友發現暴風雨前的寧靜,趕快匆匆掛斷電話。

我:她幹嘛打給你?

🐷:她覺得受不了了,不想做了。

我:所以她丟離職單了嗎?

🐷:還沒。

我:那她打給你幹嘛?

🐷:她可能心情不好,想找人訴訴苦。

我:那她可以找她閨蜜、找她同事、找誰都可以啊!她為什麼要找別人的老公訴苦?

🐷:(流汗)對啊!

我:😒 不然以後有問題的想訴苦的請她打給我!我來開導開導她。叫她不要打給別人的老公!

🐷:(流汗)好,以後都叫她打給妳。

張老師專線電話直撥1980,有需要的請加入常用聯絡名單!不要找別人的老公😒 我可沒那麼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