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我真不是一個盡責的另一半,這陣子只顧著我自己的事情,每天都睡不好,還要你陪著我當我的智囊團,每天繞著相同的主題討論不停。還好你真的很有耐心,也陪著我講個不停。

晚上我已經好幾天沒睡好,加上你的鼾聲讓我更難以入睡。所以你這幾天都先讓我睡,等我睡著了你再睡。這世界上就是有這麼體貼的男人在我身邊,真幸運。

像你這樣好的男人,很自然就會有別的女人想找你訴訴苦、聊聊天。真抱歉我就是很小氣的人,以後有任何異性有疑難雜症要請教你的,請直接給她我的電話,身為你的另一半我肯定幫你分憂解難!

你的好,只能有我獨享。這世上除了你媽,其他女人禁止與我分享。

生日快樂喔!好啦找時間幫胖大叔補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