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梭哈把一斤大草蝦全煮了!完全沒有調味,單純水煮,肉質超Q彈又新鮮,草蝦的口感比白蝦扎實,吃起來非常滿足!

這是我妹婿親自養的草蝦,全良心養殖,為保持水質優良還會添加益生菌,水源為海水跟地下淡水,草蝦養到這麼大隻都是超過4個月以上的。妹婿會盡量在撈蝦前停止餵食,所以蝦子的腸泥會比較少(其實我吃不出來有腸泥)。草蝦撈上岸後會用碎冰水先降低蝦活動力,然後裝盒、再馬上冷凍。所以每一尾蝦都能吃到新鮮的好滋味!

台灣養殖業真的非常非常辛苦,面對很多進口水產打壓價格,還有不明究理的人亂放話破壞名聲。很多人口口聲聲愛台灣,但面對台灣本土養殖業,不支持就算了還害人難以生存。我只是想盡一分心力,幫忙推銷台灣草蝦,大家一起支持國產蝦!

shrimp1.jpg

shrimp2.jpg

shrimp3.jpg

shrimp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