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前......

妻:老公晚安我愛你。

隊友:才怪!妳一點都不愛我!

妻:亂講!我最愛你了!

隊友:那妳為何一天到晚在我面前放屁?

妻:那是因為我最愛你啊!我不隨便放屁的!你看我在辦公室也不會放屁,在外面其他人面前也不會亂放屁,只有在最愛的你面前我才會把對你的愛一次爆發!我越愛你屁就越大聲啊!別人想聽都還聽不到呢!不然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你就想放屁?就是因為我太愛你了啊!

隊友:屁話!既然如此那妳現在馬上放個屁來聽聽。

妻:愛是有額度的,今天額度用完了明天一次累積再來放!

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