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跑去中山醫學大學上課,就為了學習如何使用這支筋膜槍!

分享一下不負責任的心得:

早上因為太早起床、加上前一天忙到沒什麼喝水,所以頭痛。肩頸痠痛已經有一陣子了!一直都在等今天上課學習正確使用方法!

上課時,學員互相交流、也有熱心的同學來協助,所以當下有感覺肩頸痠痛的問題稍微解決,頭痛也比較舒緩。但因為大家畢竟都在學習所以還是沒有到位。

回家我就自己開始治療自己,在一陣不專業只求有效的情況下,肩頸痠痛真的解決了!肩膀沒有緊繃的感覺了!早上背部疼痛的那個點也消失了。看來以後可以繼續加班(誤)...

但老毛病頭痛卻還是無法處理,加上眼壓過高非常不舒服,我看等等只能睡一覺才能解決了!

推薦大家購買這支筋膜槍,趁現在有特價快去搜尋!比我買的時候還便宜2000元!

#非常不專業分享勸敗文
#我來去補眠

massage01.jpg

massage02.jpg

massage03.jpg

massage04.jpg

massage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