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上週五開始算,今天已經發病第7天了,但真正確診是星期一,病毒量最高,也是最難過。

星期一開始喝清冠,但副作用是輕微腹瀉、脹氣、食慾不振。尤其脹氣很嚴重,甚至想吐。不過身體倒是好很快,禮拜三我就開始居家上班了。(浪費了我兩天特休,因為不想請病假被扣錢。)

最折磨的就是咳嗽,我本身氣管就不好,吹風就會咳,得了新冠肺炎就咳得更嚴重,咳到就像要斷氣一樣、吸不到空氣、而且可以感覺橫隔膜疼痛…咳太大力也造成頭痛、眼壓過高。

尤其在晚上睡覺時,真的是此生最折磨,胸悶、咳到沒有力氣,就會變成輕微窒息,無法安睡。

另外還伴隨睡不著的情況,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睡,即使睡著也是半小時又醒來,很難深層入眠。

另外還有婦女困擾,因為咳得太大力造成我一天要換好幾次底褲

連晚上睡覺我都必須含喉糖,不然也別想好過了!真擔心肺炎好了之後變嚴重蛀牙

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身體,至少要提高免疫力!我很幸運在5/18決定去打AZ第一劑,然後我每天非常注重補充維他命C、益生菌,還有補充水分,所以即使確診了還不至於變重症。

本身的底子才是抗疫的關鍵,像我爹幾乎沒症狀,我隊友發燒一下、咳個幾聲而已;我媽就比較嚴重;而我就咳得最慘。

願大家都平安!希望今天可以稍微睡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