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職場上大家都討厭的人,但是又找不到小辮子可以痛宰的人吧。哈!

我喜歡尚食裡面的小道理:烹膳的本質,還是要回到食物的本身。炫耀雕工、耍心機搞掉對手、走捷徑登上高位等手段,都不如好好精研烹膳技巧、讓每道佳餚都呈現出最完美的味道。

所以,要扳倒一個人之前,必須先想辦法讓自己更優秀!

抱歉,我先設好我的標準,而且越來越高。你們先追上我再說吧!

當我很努力求進步的時候,你們都是在聊天、推工作。這樣還想要追上我?大概也只是靠特殊手段了。

#姊就是跩

#讓妳不敢惹我

#我是來工作的不是來交朋友的

#豬隊友不配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