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讀研究所時最大的收穫,不是碩士學位,而是發現學習對我的好處與意義。

在唸研所以前,我從來沒有真正喜歡過學習,總是覺得讀書是很痛苦的一件事;直到我出國唸書,才開始體會到知識帶給我的樂趣以及成就感!

我一直非常感謝研所的教授們,有美國籍、日本籍、波多黎各籍、中國籍,每一個教授都幫助我滿載而歸。在美國求學的那一段時期是我人生最快樂而富足的時光。

從此,我總是鼓勵我隊友,一定要盡可能學習,只有透過不斷的學習才能讓自己更有實力,才能過上更好的生活,不光只是物質生活,還有精神生活。

--

好文分享: 

http://www.wendybaby127.com/doc_UVI3WGhsdVVtblh6MlR2YXhMVjVLQT09?fbclid=IwAR3pxrO2rx33n4nW5D80Yy9l92C9RCQb0KWTP39E-WSJdGvbSuwunMTWh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