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這篇看得我超有感觸!一瞬間還以為是在寫我自己……

我也曾活在粉紅泡泡的世界裡,以為自己找到真愛,為了他不惜家庭革命、拋下一切遠赴美國。當初愛得轟轟烈烈,覺得自己好浪漫,好勇敢,然而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挫折之後終於絕望。

想要依附他人而得到幸福,最後仍必須面對現實:幸福只有自己能給,也只有自己才知道幸福的定義。

回台灣後的我在生活與職場上仍有非常多的挫折,但感謝自己沒有自我放棄,懂得善待自己,也漸漸看淡人生中很多無謂的紛爭。

老天爺給我一個寶貴的人生經驗,沒有什麼好後悔的,若再讓我選一次,我或許會做相同的選擇。畢竟追逐夢想仍需一股傻勁,痛過了才明白: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比10年前的我幸福100倍。

#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

001.jpg

002.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