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職場上的綠茶非常多!看似清新無害,實則勾心鬥角、手段卑劣!

無妨,事情最終都要回歸本質:complete the task/do the job.

完成任務才是第一要務,這才是奪得話語權的實力。

這是「尚食」裡我領悟的最重要的觀念。本分沒有做好,其他華麗的言論、巴結、手段,都不敵「把本分做好」。

當你已經很努力把自己手上的工作完成,並且讓大家看到你的表現,無形中也建立自己的地位。誰想來對你潑綠茶,都髒不了你的身。

話說回來,女人多的地方綠茶就特別多。我還是比較喜歡跟男性工程師們打交道,因為他們只在乎測試結果,沒興趣耍心機。

小綠茶們其實逃不過我的眼睛,目前也傷不到我,只是看了眼睛會痛一下而已。但無所謂,潑婦也不是讓妳惹得起的,何況我有仇必報!

不要以為外商就比較高尚,畢竟大家都在台灣,同事都是台灣綠茶,婊起來也是很澀的!

但我這人比較愛喝無咖啡因的果茶或者調味茶,純綠茶沒興趣喔!麻煩閃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