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噴泉  
今年生日我選擇低調過, 不想特別慶祝, 所以xx特地請了三天假帶我去 Columbus 小小渡假
選擇 Columbus 是因為離家近 (開車大概兩個半小時), 不用花機票錢, 而且又是我們熟悉的地方, 加上有我們最愛的餐廳, 花費也不像其他熱門旅遊景點那麼貴, 所以我們可以不用擔心花太多錢, 重點是, 我還可以去東方店補貨喔!!

我們是星期三中午出發, 下午約三點抵達旅館
我們住的旅館離 Easten Town Shopping Center 很近, 而且旅館也算是中上等級的旅館, 還滿舒適寬敞的! AAA 會員還可以打折.
我們住的旅館
 
Check in 之後, 吃晚餐前我們到 Apple bee 坐吧檯, 我點了草莓冰沙 (不含酒精)
草莓冰沙


晚餐我們聽別人建議到 "Kobe" Japanese steak house 吃壽司 (不建議大家去, 容後再述)
等到五點餐廳開門, 我們直接就坐在壽司吧台
先上的是日式清湯, 淡淡的蘑菇醬油味, 還不錯
日式清湯

也許是在美國, 日本料理店也有沙拉, 就很一般的美式沙拉+千島醬
沒什麼特別的沙拉 (大概也只有美國的日本料理店有沙拉)

日式毛豆, xx沒吃過毛豆所以我點來讓他試試. 只是蒸熟的毛豆上面灑點鹽巴而以, 很陽春.
下次回台灣要點正宗台灣毛豆給他吃!
日式毛豆--是用蒸的, 表面再灑點鹽巴而已, 不像台灣的那麼入味又好吃

xx點的 Sushi Sampler Deluxe (豪華壽司)
看起來很好吃的壽司, 結果不是很新鮮, 我跟老公隔天兩人都拉肚子

我點的 Sashimi Deluxe (豪華生魚片)
看起來很好吃的生魚片, 點太多吃不完
照片看起來真的很讚, 份量也很多, 我們點太多結果吃不完, 這樣一餐吃下來花了大約 75 美金, 在美國的日本料理店裡算是便宜了! 不過後來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便宜, 因為食材不新鮮!! 我在吃的時候就有感覺不是那麼新鮮了, 不過我沒說什麼 (怕影響xx心理感覺), 沒想到吃完當天晚上xx肚子就開始不舒服, 而我隔天也拉肚子...... xx的腸胃很敏感, 只要不新鮮他一定馬上不舒服, 而我通常算是鐵胃一個, 可是連我都拉肚子, 可想xx一定超級不舒服的!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不會再去那家店了! 也不推薦大家去! 


晚上我們去我們最喜歡的餐廳 Ocean Club, 我們之所以愛這家餐廳是因為每天晚上 6~10 點都有現場鋼琴演唱, 唱的都是我們喜歡的 country music.
我們最喜歡的餐廳

我們喜歡坐在吧檯, 點一杯酒, 享受當下的氣氛!
很酷的調酒 很烈的調酒

吧檯的擺飾也很讚
Bar at Ocean Club

我喜歡那一整面的酒櫃牆, 真想要家裡也來弄一面!
很特別的裝潢
我們另外還點了 Chop chop Salad + Lobster & Crab bisque, 真的超讚!
Chop chop salad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菁華就是他的醬汁真的很特別.
Lobster & Crab bisque (龍蝦 & 蟹肉濃湯) 很濃郁, 沾麵包吃或者直接喝湯都很棒, 在此推薦給大家
如果愛吃牛排, 他們店裡最讚的就是 prime rib 上等牛肋排, 真的很好吃!  (不過這家餐廳價位很高, 要準備好預算喔!)


晚上公園的噴水廣場有彩色霓虹燈, 好有氣氛!
很漂亮的迷你水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