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美國很基本的一種義大利麵, 我 home 爸很愛吃呢!
前幾天我心血來潮試做看看, 沒想到大成功哩!!
做法不困難, 所以 po 上來分享囉~

做法:
1. 所需材料跟做法都跟之前的
牛肉漢堡一樣, 不同的是要把牛肉捏成肉丸的形狀。
2. 當牛肉丸都捏好之後, 把肉丸放到大同電鍋裡面蒸。 內鍋我有噴一點點 oil spray, 避免黏底, 外鍋加約 2/3 的水, 蒸的時間大約是 10 分鐘, 如果還沒熟那就繼續蒸囉~


蒸熟的牛肉丸 (這時候的牛肉丸就很好吃了說, 加一點鹽巴或番茄醬就很好吃了^^)

3. 接著, 把這瓶義大利麵醬倒入鍋中加熱。


4. 等醬熱了, 再把蒸好的牛肉丸放入醬中一起慢燉約 10~15 分鐘。


5. 用大同電鍋煮義大利麵 (超方便又簡單): 將義大利麵折半並呈放射狀放入內鍋中, 內鍋加一杯以上的水 (看你的麵量多寡囉), 建議內鍋也可以放入一點點奶油或者橄欖油, 這樣麵就不會黏在一起囉! 外鍋也加一鍋水, 然後按下開關, 大同電鍋就幫你煮麵囉!! 等開關跳起來, 再檢查看看麵熟了沒~ 超簡單的!! 不用煮水也不用顧爐火, 真是有夠方便呢!!

6. 將煮好的麵撈起放在盤上, 淋上義大利麵醬及牛肉丸, 上面再灑上一些起司粉, 就變成很讚的一盤義大利麵囉!!
 

簡單的食譜, 有興趣的人試試吧^^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