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7
2014年4月,帶著破碎的心回台灣,再也不相信愛情,再也不相信永遠。我一度以為,自己與幸福無緣,從此只想遊戲人間,再也不想被制約、不想再為別人牽掛。
七年多後的今天,我何其慶幸當初做出那個最痛苦的選擇,回到原點,才能找到現在的幸福。
現在的我,被隊友寵著,照顧著。爹娘搞不好覺得他比我孝順、比我「好用」。他會幫我娘換燈泡、幫我娘找新劇給她追、幫我爹抓雞、牛奶喝完了他主動買回來、倒垃圾、擦桌子、買晚餐、放熱水給我泡澡、陪我去散步、聽我練肖威、買張君雅餵我、晚上睡前被強迫說出「晚安美麗的老婆大人我愛妳」缺一個字都不行。
人沒有完美的,雖然我們彼此還有很多需要磨合,但我很感恩佛祖菩薩把我從寒冷的北美帶回家,找到我心中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